首页 >市县政协

神农架林区政协“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2019-09-30 09:50:01  
字体大小:【

9月24日,神农架林区政协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专题辅导报告会。林区政协主席谢登峰主持开班式和报告会。


开班式上,林区党委巡回指导组作了专题辅导报告,从“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总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与‘两个毫不动摇’”“研学《纲要》、悟‘新思想’”等方面,诠释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珍惜学习时间,增强学习自觉,克服工学矛盾,提高学习效果,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一要讲政治、强党性,提高站位学。二要抓关键、扣重点,聚焦主线学。三要找差距、知不足,带着问题学。四要重统筹、促结合,联系实际学。


(神农架林区政协 倪高锋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