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县政协

茅箭区政协党组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2019-09-30 09:53:51  
字体大小:【

为切实提高机关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效, 9月25日上午,十堰市茅箭区政协邀请市委党校卢小丽老师为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专题辅导讲座。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金菊主持会议。区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区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区文化和旅游局全体机关干部聆听了本次讲座。


卢老师以“传统文化与文化自信”为题,围绕“文化积淀:中华之珠宝”“文化铸魂:精神之传承”“文化苦旅:历史之叹息”“文化复兴:我辈之使命”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辅导讲座引经据典、思路开阔、内容丰富、深入浅出, 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干部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知和理解,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


金菊强调,“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继承发扬中华优秀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是每一个炎黄子孙特别是党员干部的共同责任和义务。广大党员干部要身体力行,自觉学习传统文化、提升文化素养,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自觉继承和弘扬传统文化,将传统文化融入机关文化、家庭文化之中。


(十堰市茅箭区政协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