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县政协

枝江市政协召开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

2019-09-30 09:56:45  
字体大小:【

9月20日,枝江市政协召开“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市委书记刘丰雷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政协主席方明柱主持会议。


当天下午,政协委员先后来到奥美公司总部、三宁公司乙二醇项目、江升公司、电子信息产业园和金湖国家湿地公园等地,现场聆听解说,感受枝江近年来各行各业的发展和变化。这些高质量发展成果让委员们倍感振奋,也对枝江建成“产业强、生态优、生活美”的现代化田园城市充满信心。


座谈会上,曾担任过市政协领导和在市政协工作过老同志谭克焕、马雪松、杨宗新、潘传平作代表发言。他们表示,70年来,人民政协与共和国一起成长,不断发展壮大,不断走向成熟,为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为人民生活的富裕安康做出了贡献。


刘丰雷对历届枝江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历届枝江政协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全市各个时期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为全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涌现了一大批包括李世英、李万清、谭崇尧在内的优秀典型代表。回顾人民政协70年历史,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完全符合我国国情的新型政党制度,是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鲜明特点和优势,必将长期存在并不断向前发展进步。


刘丰雷表示,今天的枝江,高质量发展的成效正在加速显现,老百姓的幸福指数正在加速提升,绿色发展的红利正在加速释放,美丽乡村的壮阔画卷正在加速绘就,拼搏赶超再跨越的强劲气场正在加速汇聚。枝江市委市政府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一手托起城市伟大梦想、尽心尽责为新枝江谋复兴,一手托起人民美好生活梦想、全心全意为老百姓谋幸福。


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余峰,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付峰,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赵进,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贡维金,市政协副主席杨万新、周宜发、黄卫民、董广平出席会议,曾担任市政协领导职务的老同志,部分历届市政协常委、委员代表及政协机关干职工60余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