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县政协

松滋市政协举办“我的祖国”人民政协成立七十周年庆祝大会

2019-09-30 10:05:00  
字体大小:【

9月20日,“我的祖国” 松滋市政协庆祝人民政协成立七十周年大会在该市才知剧院隆重举行。松滋市“四大家”领导与政协委员会聚一堂,同喜同庆,共享荣光。


松滋市委书记黄祥龙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松滋正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一区两市三城”的决胜期、攻坚期。他要求,市政协和全市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政治优势,坚定政治方向、聚力发展大局、服务决策施政、增强团结民主、抓硬自身建设,以追梦人的姿态接续奔跑,不断开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由委员们自编自导,自排自演的文艺节目将庆祝大会推向高潮。《筑梦新时代》《请你来协商》《我为政协点个赞》《幸福生活比蜜甜》《不忘初心》等节目赢得掌声不断。大家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娓娓道来的松滋故事,演绎了一场坚持党的领导、突出政协元素,坚持团结民主、突出委员履职的视觉盛宴,表达了政协委员对党的忠诚,对祖国和人民的热爱。大会在与会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大会由松滋市政协主席卢家国主持。他要求,全市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聚集“双向发力”。把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融汇贯通。坚决维护市委的决策,为政府的执行“添砖加瓦”,营造风清气正的松滋生态;坚持“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倾听人民呼声,汲取人民智慧。把党和人民的事业建立在更加广泛、更加强大、更加牢固的社会基础之上;政协委员要以“我是委员我自豪,我为松滋我荣耀”的委员情怀,把市委“一区两市三城”目标融入“双向发力、双岗有为”之中。


(松滋市政协  胡娜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