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县政协

远安县政协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专题辅导

2019-09-30 10:11:04  
字体大小:【

9月27日下午,远安县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围绕远安党史做了专题辅导。县政协文化学习和文史委员会原主任马正林进行授课。


辅导课上,马正林从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的重要事件、主要人物、重要会议、苏区建设情况对我们党在远安的革命斗争史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带领大家重温远安党的历史,感受早期远安共产党人在当年艰苦环境里革命先辈们不屈不挠、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心灵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对远安党史的深入学习,特别是远安28年的革命斗争史,切实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进一步坚定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和坚强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以革命先烈为镜,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在铭记远安党史中牢记初心使命基础上,努力推动县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远安县政协 郝明路 杨洲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