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县政协

秭归县召开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

2019-09-30 10:15:07  
字体大小:【

9月20日,秭归县组织召开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县四大家领导,历任政协主席、历届政协委员代表,县十届政协常委,乡镇政协界别联组召集人,住秭省、市政协委员代表及县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秭归县献礼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履职成果展,系统回顾了我县政协自1981年成立以来在履职实践、服务中心、自身建设等方面的成果,全面反映了秭归政协3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做出的历史贡献,在与会委员中引起广泛共鸣。


座谈会上,县十届政协主席尤庆虎通报了我县政协工作情况,历任政协主席和历届政协委员代表谈了自己对于人民政协一路走来的发展感慨,表达了对人民政协70周年生日的祝贺与祝福,对于推动新时代我县政协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县委书记卢辉充分肯定我县各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做出的积极贡献。他要求,要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把牢政协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坚定政治信仰、筑牢思想基础、扩大民主团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政协工作方向正确、不走偏路。要始终如一地服务发展大局,全力投身秭归高质量发展伟大实践,充分发挥政协“智囊团”、“人才库”、“连心桥”的独特优势,把全体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成助推秭归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动力。要持之以恒地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政协工作水平。加强政协制度、委员队伍、机关作风建设,推动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发挥政协在协商民主建设中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卢辉表示,县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政协工作,积极为政协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秭归县政协 谭晶露 谢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