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县政协

襄阳市政协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学活动

2019-11-05 16:13:46  
字体大小:【

10月30日,襄阳市政协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行专题研学交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岳兴平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曾玉平、金保樊、丁曼珞、林芳立、李少平参加会议。会上,市政协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和秘书长班子成员分别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了研学交流发言。


岳兴平指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律”是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带领人民群众不断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的重要保障。加强纪律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论是对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还是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都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


岳兴平要求,要深刻认识到“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认真学习、对照反思,时刻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党员干部的“救生圈”“安全阀”,是党员干部做人、做事最靠得住的“靠山”。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贯穿到政协履职全过程,用好政协“话语权”,确保履职方向正确。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贯穿到委员队伍的建设中,旗帜鲜明地加强委员队伍管理,打造一支有动力、有规范、有生气的政协委员队伍。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贯穿于政协干部队伍建设中,从根本上认识其重要性,将其融入每一名政协干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去,不断提升个人品质和修养,自觉遵守,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襄阳市政协  李坤  余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