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县政协

广水市政协“一线协商会”助力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2019-11-16 10:41:11  
字体大小:【

融资难、融资贵一直是民营企业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广水市政协工商联活动组紧扣企业所需所盼,将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列为“协商在一线”协商议题。


11月13日,在“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一线协商会上,广水市三家民营企业与两家商业银行成功“牵手”,获得4100万元授信信贷资金。


会上,企业家代表与政府办负责同志、市农商行、楚农商村镇银行负责人开展了协商,就如何开展银企对接,促成民营企业稳健发展,实现民营企业与银行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进行了交流。最终,双方达成共识,容亿房产、嘉禾制衣、泰平制造等三家民营企业分别与广水农商行、广水楚农商村镇银行签订授信协议,共获得两家金融机构提供的4100万元授信信贷资金。


参加会议的部分政协委员还围绕如何提升企业家自身综合素质、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解决企业发展瓶颈等问题,共同商讨办法,建言献策。市政府办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全市金融机构总体运营、服务实体经济的举措以及存贷比情况。

 

(广水市电视台 杨辉  广水市政协  雷江燕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