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县政协

青山区政协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6 10:44:11  
字体大小:【

11月11日下午,武汉市青山区政协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乐敏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专题会上,区政协党组成员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结合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进行自我检视,逐条对照“18个是否”找差距、查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的问题,又对查找出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每名党组成员自我检视发言后,其他党组成员依次对其提醒警醒。


乐敏霞主席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继续对照《党章》《准则》《条例》,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擦亮初心,逐步对标对表,找准找实差距,明确今后努力方向;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主动抓整改,针对存在的问题逐条列出整改清单,逐项落实到位;要坚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政协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调动各专委会和委员的积极性、主动性,把政协智慧和力量转化为助推青山高质量发展的实践。


(武汉市青山区政协  杨兰  李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