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县政协

房县政协专题传达学习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2019-12-07 15:51:35  
字体大小:【

12月2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锦凤主持召开县政协十届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主席办公会,专题传达学习湖北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县政协系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徐锦凤要求,县政协党组要深刻理解把握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重要部署和实践要求,深学、深研、深悟,切实用以指导政协工作实践,要以“绣花”工功夫进行谋划推动工作,确保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在房县政协落地见效。要将学习贯彻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落实县委中心相结合,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认真做好六项工作:一是要做好高质量征集委员提案工作;二是要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做好迎检工作;三是要强力推进精准扶贫、“协商在一线”工作深入推进;四是要认真做好年度工作总结,认真谋划2020年工作;五是要积极筹备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会议协商讨论了十届十七次常委会相关事宜,听取房县政协十届四次全会筹备情况,对近期主要工作出安排部署。


县政协副主席邓华明、张光斌、袁堂珍、张蕊、熊祖友出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列席参加学习。


(代新成 程培武  刘庚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