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县政协

十堰市政协组织住市省政协委员视察重点项目建设运营情况

2019-12-21 16:21:29  
字体大小:【

12月17日,住十堰市省政协委员活动召集人、市政协主席张歌莺率住市省政协委员视察城区部分重点项目。市政协副主席柯大成、程登明、潘世东、郑文成、崔晓宏,秘书长李跃参加视察。


住市省政协委员先后来到汉十高铁十堰东站、京能热电、双星东风轮胎“工业4.0”智能化工厂、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等地现场考察,详细了解各重点项目建设运营情况。


视察中,住市省政协委员指出,这些项目推进快、落实效果好,有力推动十堰经济社会发展,实实在在惠及人民群众。通过视察,增进了对十堰重点项目的了解,有利于大家更好地知情明政,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将牢记使命担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十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歌莺强调,住市省政协委员要更多关心关注我市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充分发挥委员作用,利用自身优势,切实履行好委员职责。要认真做好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会前调研,认真撰写提案和会议发言,多为十堰经济社会发展鼓与呼,为十堰争取更多政策支持,为推动十堰高质量发展建真言、献良策。市政协要做好委员联络、服务等工作,为政协委员履职尽责提供广阔平台,为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创造良好条件。


 (十堰市政协  肖军  李应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