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县政协

襄城区政协全会期间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2020-01-03 11:27:54  
字体大小:【

2019年12月27日上午,政协襄阳市襄城区六届四次会议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张隽哲主持,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副秘书长陈绍华作专题辅导报告。陈绍华从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历史地位、精神内涵、具体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深刻阐释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全面宣讲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系统解读了人民政协新时代新使命等重要内容。


会议要求,全区政协系统要以此次集中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使命,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积极谋划明年工作,充分展示新时代新担当。


为进一步消化吸收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27日下午,以各界别活动组为单位的各临时党支部会议上,吸收各界别党外政协委员参加,对学习情况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襄阳市襄城区政协 王珍珍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