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县政协

【书香政协】黄冈市政协开展“团结汇力量 奋斗正当时” 委员读书进企业活动

2022-11-03 17:38:48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31日,黄冈市政协开展“团结汇力量 奋斗正当时”委员读书进企业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詹才红出席并讲话,市政协部分常委、委员及机关干部40余人参加活动。


3ba8003f1eff1a6bcde40baee857bca9.jpg

 

会上,张飞、程华、余萍、王子文、尹冉等5名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委员们表示,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发挥委员作用、服务全市工作大局结合起来,践行团结奋斗要求,强化委员责任担当。黄冈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团干冯爱利围绕《奋斗着,正青春》主题讲团课。现场还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测试,大家踊跃举手,积极抢答。


詹才红指出,本次读书活动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个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交流交融、交锋交谈让各位委员升华了感情、加强了联系、促进了学习,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强调,要读懂党的创新理论,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引导委员们筑牢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把读书活动与各项履职活动更好结合起来,把委员读书活动放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这个主题中进行,努力转化读书活动成效。要通过委员读书活动广泛凝聚思想共识,不断创新拓展形式和载体,提升读书活动的组织和交流水平,团结带领广大委员、界别群众夯实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黄冈市政协 黄河 张浪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