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省政协研究室综合处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孙伟主席讲话要求
强调以支部党建为引领 着力创建模范支部

2022-06-06 14:55:50  
字体大小:【

6月2日,省政协研究室综合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议,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省政协主席孙伟在省政协模范机关建设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支部推进模范支部建设的行动举措。


研.jpg


支部从深入学习贯彻孙伟主席的动员讲话、及时宣传报道支部开展模范机关建设所取得的成效、强化对支部同志的学习培训和实践锻炼、加强支部同志文稿起草能力水平的锻炼提升、强化支部开展模范机关建设工作督办五个方面,对支部推进模范机关建设进行了研究部署,进一步细化了任务清单和行动举措。


研究室副主任晏小平参加支部会议。他说,综合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孙伟主席的讲话精神,对标孙伟主席提出的“政治坚定、业务精通、极端负责、规范高效、团结协作、勤政廉洁”24字要求,切实以支部党建为引领,着力创建模范支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综合处职能职责的重要性,在工作谋划上突出政治要求,在工作执行中保持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优良的政治素养保障高质量的履职实践。二要强化理论武装。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对社会主义协商民主要知其然、知其所以然,要苦练文字功夫,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三要抓好支部党建。高标准做好支部党建工作,充分发挥支部党建对处室履职的促进作用,要不折不扣完成好省政协机关党委部署安排的所有工作。四要加强个人修养。发扬学无止境、担当善为、团结协作、谦虚谨慎的精神,不断的学习和实践,努力实现集体出彩、共同进步。


(省政协研究室综合处 杨文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