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
开展“推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7 09:28:15  
字体大小:【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省委实践活动部署要求和省政协实施方案,动员支部党员积极投身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6月22日下午,省政协社法委办党支部组织开展“推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荣秋瑾主持活动。


主题活动分三阶段开展。第一阶段,支部围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了专题学习讨论。支部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省委、省政协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传达学习省政协机关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支部对照省政协实施方案要求,结合社法委办公室工作实际,对办公室实践活动工作任务进行了深入讨论,按照“发挥‘三个优势’、突出‘三个重点’、搞好‘五个结合’”对支部实践活动进行研究安排。第二阶段,支部专题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支部认真学习了省委工作报告、省纪委工作报告和王蒙徽书记的讲话精神,围绕孙伟主席关于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工作要求对办公室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谋划。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社法委办工作职能,努力为实现党代会目标任务凝心聚力;要对标模范机关建设要求,提升助力建设“先行区”的能力水平。第三阶段,按照党支部年度“三会一课”工作计划,支部开展了专题党课活动。支部组织委员邹幸围绕活动主题,从基层工作经历、当前工作思考、未来努力方向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认识。支部同志围绕本次活动交流了思想。


社法委分党组副书记石雁飞指导学习讨论。他说,支部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我省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使命要求和省委“九大工作”目标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同服务社法委履行职能、开展主题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在新征程中干出精气神、展现新风采。


(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 邹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