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省政协机关组织参观
省直机关第八届“清风颂”廉政书画展

2022-08-19 18:24:49  
字体大小:【

8月19日,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吴麟章带领机关党员干部赴省图书馆参观省直机关第八届“清风颂”廉政书画展,感受廉洁文化,接受廉政教育,厚植清廉理念。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党组成员潘艳明及派驻纪检监察组干部,省政协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李学良,省政协机关纪委委员,机关部分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机关党员干部代表等40余人参加活动。


本届书画展是2022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重要内容,以“喜迎党的二十大 弘扬廉洁文化 助力清廉机关建设”为主题,从省直机关近百家单位广泛征集到396件书画作品。经过专家评审,从中精心挑选243件优秀作品集中展示,省政协机关推选的8幅作品入选,展现了机关干部崇廉尚廉的精神风貌和清廉政协机关建设的良好成效。


22caf2aca80cd6c20fe7d9c2c480601.jpg


f39138bd2a0985ed9f31d2247a85c00.jpg


参观过程中,机关党员干部在一幅幅书画作品前驻足观赏、细细品味、互相交流、拍照珍藏,在警言佳句间感受如磐初心、从清廉画作中体会廉洁从政要求。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培养廉洁自律道德操守,共同营造清廉守正、担当实干的机关政治生态,努力建设政治坚定、业务精通、极端负责、规范高效、团结协作、勤政廉洁的模范机关,为服务省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机关党员干部同时参观了“家和万事兴”家教家风主题展。“宣教月”期间,省政协机关还广泛动员党员干部通过线上展厅参观“清风颂”廉政书画展。


(省政协机关党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