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
开展“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02 15:40:45  
字体大小:【

根据2022年省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安排,8月29日,社法委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湖北省容错纠错工作办法(试行)》、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及机关警示教育大会等文件、会议精神,通报了有关典型案例。支部书记荣秋瑾作了“读《论共产党员的修养》有感”为主题的廉政党课,通过重温经典原文、分享心得体会,教育引导支部党员要坚持不懈地加强党性修养与学习,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在实践中不断修养锻炼,坚守精神追求、涵养道德操守,努力做一个思想纯粹、道德高尚、有利于党和人民的人。


支部成员围绕活动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并就岗位职责、制度机制、业务流程等重点方面,开展了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大家纷纷表示,清廉守正、担当实干是新时代党员干部加强自我修养的应有之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以优良作风奋进新征程,要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理念,对照模范机关和清廉机关建设要求,苦练本领、真抓实干,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要管好自身、管好身边,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 邹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