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开展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08 09:55:43  
字体大小:【

11月7日,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支部成员结合履职工作来学原文、悟原理,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活动中,分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任石雁飞作了题为《学习二十大精神要立足本职岗位 为湖北建设先行区贡献力量》党课辅导,从学习精神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要在与履职工作结合上下功夫、要在长期学习上下功夫等方面分享了学习工作体会,要求支部成员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二十大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专”出质量,在协商民主、保障改善民生、法治湖北建设、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上积极作为。大家围绕主题开展学习讨论,一致表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重大问题的认识,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积极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集中传达学习了近期机关“回头看”整改提升工作、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等会议、文件精神。


(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 邹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