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梅雪参加并指导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办
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20 17:14:19  
字体大小:【

3月17日,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梅雪参加并指导会议。


会前,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对此次会议作了充分准备和周密安排。会上,支部书记花涛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逐一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梅雪充分肯定组织生活会的组织实施工作,认为会前准备认真,材料起草求真,批评问题较真,达到了红脸出汗、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性、促进团结的目的,要认真做好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集中精力抓好整改工作。他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领悟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时代使命,扎实做好委员会协商议政各项服务工作,按照孙伟主席要求,着力做好“统筹”这篇大文章,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提高政治把握、调查研究、联系群众、合作共事“四个能力”。要深刻领悟模范机关建设的核心要义,全面加强模范处室建设,对照模范机关建设24字要求,坚持目标不变、要求不松,能力要强、标准要高,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以高质量支部党建工作引领模范机关建设。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分党组书记秦宇参加组织生活会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思想理论素养,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的具体举措、转化为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要围绕大局谋划工作,履职尽责,统筹“三要素”、“三维度”,做实做细协商议政。要加强思想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做优做实团结联谊工作,画出最大同心圆;要增强斗争意识,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踔厉奋发,精准发力,为湖北先行区建设献计出力。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办 张瀚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