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群团

凝心聚力阔步向前 接续奋斗再创佳绩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干部荣退座谈会

2022-03-09 16:07:20  
字体大小:【

3月4日下午,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干部荣退座谈会,为杜全喜同志举办荣退仪式。省政协副秘书长吴麟章出席会议。会议还邀请了人事处、离退休干部处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人事处处长刘睿为杜全喜颁发退休证并送上工会慰问金。党支部代表罗丹赠送书籍,李为学赠送个人书法作品。


座谈会上,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畅叙同事情谊,表达对该同志浓浓的不舍之情和衷心的祝福,美好的回忆让会议室内充满欢声笑语。杜全喜发表荣退感言,感谢大家在过去日子里的关心、帮助和支持,感恩在一起走过的这一段温馨难忘的岁月。


吴麟章在讲话中指出,杜全喜同志始终保持着军人本色,对党忠诚讲政治;始终保持着党员本色,对待工作和家庭认真负责,关心帮助办公室同志古道热肠,这些宝贵的品质值得大家学习。他说,每一个党员是办公室党支部的“细胞”,正是每个党员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才让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成为充满生机活力的“战斗堡垒”。他寄语办公室同志们,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永葆共产党员先锋本色,凝心聚力阔步向前,接续奋斗再创佳绩,切实推动业务工作和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