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群团

慰 问 信

2022-03-08 11:35:46  
字体大小:【

机关全体女同志:

春意融融 ,百草吐芳,伴着烂漫的春花,我们迎来了2022年的“三八"妇女节。受疫情的影响,无法聚集开展活动,机关妇委会通过慰问信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各个工作岗位上的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衷心祝愿你们健康、美丽、幸福、快乐!并感谢你们的家人对机关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借此机会向一直支持、关心女同志的男同胞们致以最真诚的谢意!也向你们的母亲、妻子和女儿致以节日问候!


过去的一年,机关全体女同志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以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争创一流的敬业精神、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努力工作、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半边天”的聪明才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履职质效,创建一流机关,为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与此同时,大家还承担着女儿、妻子、母亲等多重角色的重任,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动人风采。


新一年,让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和省政协两级党组的工作安排,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为省政协及机关工作提质增效再立新功、再创辉煌,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巾帼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省政协机关妇委会

2022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