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委员 >委员风采

记仙桃市政协常委颜永平

2014-09-21 11:17:10  
字体大小:【


2004年在仙桃国际体操节上颜永平与国家体育管理中心主任高健(左一)合影


颜永平是仙桃市六届、七届政协常委,省体操协会委员,国家体操一级裁判员。2001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现任李小双体操学校总教练。

颜永平同志19758月沔阳师范体育专业毕业分配到下查埠高中担任专职体育教师。19812月调入仙桃市体操学校,从事体操训练工作20多年来,为国家培养输送了郑李辉等优秀体操后备人才34人。在李小双、李大双的启蒙训练阶段,他协助丁霞鹏老师,担任助理教练员。在杨威的选材工作上,是他带着彭友平同志到新生街小学学前班选的苗子。

    他多次带队员参加全国、全省少儿体操比赛,共获金牌
84枚,银牌52枚,铜牌62枚。他1996年、2000年、2001年三次被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授予全国“业余体育训练先进工作者”称号。在他担任学校校长期间,学校1992年、1996年、1997年、2000年、2001年五次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全国业余体育训练先进集体”。输送出去的队员参加国内、国际体操大赛,获金牌88枚、银牌40枚、铜牌27枚。

    颜永平
2000  2006年担任湖北省体操优秀苗子专家评审组委员。2007年仙桃市人事局中级职称评审组专家。他9次担任全国少儿体操比赛裁判员工作,荣获“全国优秀裁判员”称号。2000年省政府授予他“世界冠军启蒙奖”,4次获省级先进个人。20055月入选中共中央组织部人才库,11月入选湖北省高层次人才信息库。(转自《仙桃市政协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