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委员 >委员风采

省政协委员罗绪军:深入抗疫一线,奉献一片爱心

2020-04-05 20:12:49  
字体大小:【

抗疫伊始,湖北省政协委员、省总商会副会长、洋河股份湖北大区董事总经理、湖北梨花村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罗绪军便整合各方资源,带领员工多次深入社区、乡村,看望慰问志愿者和一线工作人员,荆楚大地的抗疫一线,到处都有洋河员工的身影,在抗疫最关键时刻给地方送去急需医疗用品和生活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援武汉、支援湖北,为湖北保卫战贡献力量。


3月9日,了解到近期武汉市有连续降雨,为积极响应湖北省委“两代表一委员”深入社区的号召,罗绪军第一时间带领武汉市场经销商到武汉市黄陂区长轩岭街黄土园村、韩畈村看望慰问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并送去防雨帐篷和一批生活物资。


3月4日,襄阳分公司联合襄阳市知名企业家协会、经销商(华信百润),慰问坚守战“疫”一线的环卫工并捐赠新鲜蔬菜20吨。


3月22日,洋河股份黄冈分公司慰问抗疫一线民警。3月23日,了解到石首人民医院猪肉、大米等物质紧缺,荆州分公司携石首总代理万厚商贸通过多方协调,采购了5000斤大米和600斤新鲜猪肉,捐赠给石首市人民医院,慰问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们,为抗疫前线的白衣战士们提供物资保障。


3月27日,鄂州分公司联合鄂州市恩卓商贸有限公司,为鄂州工商银行送去大米、油等生活物资,感谢他们在抗疫斗争中的付出,用善举彰显企业的责任担当,用行动表达对抗疫企业的崇敬。


3月28日,梨花村酒业携手武汉市东西湖久盛酒业经营部,向东西湖区泾河街道十字路居委会20余名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500斤优质大米和部分生活用品,用于帮助社区困难居民。 


领先领头领一行,报国报民报一方,洋河股份用实际行动践行这一公益理念,自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以来,洋河股份及旗下的梨花村酒业共向湖北疫区捐赠现金1720万元,联合全湖北经销商及员工捐助总价值300余万元的医疗物资和生活用品。


一流的企业更需要一流的担当,洋河股份将对产品质量的专注精神延伸到了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来,积极担当社会责任,助力湖北打赢抗疫斗争,以此回馈湖北人民对洋河股份长久以来的信任和支持。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虽有好转,但任务依然艰巨,洋河股份及旗下梨花村酒业将在湖北省委省政府坚强的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措施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来源:“荆楚统战”微信公众号  省工商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