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委员 >委员风采

省政协委员游林:企业收获满满,未来信心更足

2022-01-21 08:55:23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邓伟  
字体大小:【

感言 湖北对民营企业的吸引力越来越强!


“突破5万亿,重回全国第七!”1月20日,省政协委员游林激动地说,深耕湖北20年,这组数据令人振奋。


“最近两年极不平凡,这份成绩来之不易。”游林感叹,在湖北加快推进疫后重振,经济发展重返主赛道的过程中,企业有四大明显感受:中央扶持湖北“一揽子”政策落实落地,减税降费力度空前,企业得到了“真金白银”的实惠;湖北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企业随时都能找到“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各级政府全力以赴招商引资,吸引整合行业资源,强链补链,不断夯实产业发展基本盘;广大企业勇于探索,闯出了创新发展的好路子。


“猫人公司完成了从传统模式到平台模式的转变,已连续两年增长超过60%。”游林打开手机展示,公司80%的店面以往都在线下,如今80%的店面已在线上,企业经营成本更低、效率更高。


游林说,从整个服装产业来看,以前位于东南沿海的服装企业,纷纷在我省各地落地。这也说明,湖北对民营企业的吸引力越来越强。


游林认为,为民营经济发展厚植沃土的湖北,更多机遇已经显现。比如在推进乡村振兴过程中,借助大量返乡创业就业的人员,服装企业可以在县、乡、村布局“卫星工厂”,推动在家门口就业的群众变身产业工人,实现发展与惠民“双赢”。


“心动不如行动!”游林表示,猫人公司正抢抓机遇,开展全渠道布局,立志成为内衣行业头部企业,尽快实现年销售额过百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