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视察调研

张维国在恩施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努力推进“协商在一线”平台建设

2021-12-31 10:39:32   作者:李禾  
字体大小:【

12月14日至16日,省政协副主席张维国到恩施州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调研基层政协“协商在一线”工作开展情况,与政协基层干部、各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交流,走访看望委员,征求对做好明年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坚持“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在政协系统组织引导政协委员广泛宣传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成就,讲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故事,团结社会各界,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以六中全会精神指引政协各项工作提能增效。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进“协商在一线”平台建设,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政协力量。


张维国一行先后前往恩施市、宣恩县、利川市等地,调研基层政协“协商在一线”工作推进情况,恩施州“协商在一线·院坝协商”工作成效。他指出,政协就是一个协商平台,大家的事,大家协商办。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做化解矛盾,凝聚共识工作。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胡礼鸣、专职副主任李双喜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