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首页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省政协机关离退休干部调研考察新农村建设成果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04 15:42:16  
字体大小:【


11   微信图片_20190403170732.jpg


11  微信图片_20190403170711.jpg


11  微信图片_20190404152047.jpg


4月3日,省政协机关离退休干部到嘉鱼县官桥镇官桥村八组调研考察新农村建设成果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官桥八组过去是一个仅有67户、247人的丘陵村庄。在组长、全国人大代表、党代表周宝生的带领下,通过艰苦奋斗,由一个纯农业组变成了一个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于一体的湖北田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均年纯收入60000多元,被誉为全国、全省“农村改革的一面旗帜”。走进官桥八组,大家仿佛置身在城市的花园小区。平坦宽阔的道路两侧,四季常青的观赏树和草坪交相辉映,一排排瓷砖贴墙、青瓦铺顶的农家别墅依次摆开,错落有致,整齐亮丽……宛如一幅醉人的现代田园画。


老领导、老同志们感叹地说:“官桥八组”是我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成果的生动体现,他们的经验完全是可以借鉴和复制的。希望我省有更多的“官桥八组”不断涌现,共同呈现出生机勃发的新农村壮丽景观。


老领导曾重郎、杨斌庆、王振有等参加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