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首页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省政协机关举办春季旅游文体团建活动

2019-04-15 15:42:47  
字体大小:【

2 动员.jpg

活动动员


1  热身.jpg

热身运动


1 雷霆战鼓.jpg

雷霆战鼓


1  趣味扔圈.jpg

趣味扔圈


1  群龙取水.jpg

群龙取水


1  运转乾坤1.jpg

运转乾坤


1  笑遂顡开.jpg

笑逐颜开


4月12日,省政协机关举办“凝心聚力迎军运,提质增效创文明”春季旅游文体团建活动,90名干部职工随机分成6个代表队进行比赛,4支代表队获奖。省政协副秘书长周向阳、姚永宁、叶泽林参加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根据《湖北省全民健身条例》精神,参照《湖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为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职工”,近年来,省政协机关结合自身实际,先后组织开展了“万步有约·国防之旅”趣味运动会、“秋之韵·木兰草原行”文体比赛等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


这次文体团建活动在黄石小雷山展开,先后进行了扬帆起航、运动拍拍操、雷霆战鼓、运转乾坤、群龙取水、趣味扔圈、赢跑2019迎军运登山等文体活动。这些活动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身,既有力量的角逐,又有智慧的较量;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特别是在雷霆战鼓、运转乾坤、群龙取水、趣味扔圈4个比赛项目中,6个队的队员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身比赛,比作风、比纪律、比技术,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精气神,充分展示了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明风采。


在4·15国防教育日即将来临之际,为加强国防教育,在活动开展前,还对干部职工进行了队列动作的军事训练,进一步增强大家的国防意识,激发爱国热情。


省政协机关厅级领导黄立国、朱清涛、杨延昭、刘志成,二级巡视员陈章贵参加了这次春季旅游文体团建活动。

                      

                           (机关党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