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首页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省政协机关召开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 “宣教月”活动动员会

2019-04-30 16:39:55  
字体大小:【

4月23日,省政协机关组织召开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会,研究部署工作,落实工作责任。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向阳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党组成员张雪就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提出要求。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机关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纪委书记陈伟就《省政协机关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作了说明。


周向阳同志强调,今年是全省开展的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统筹兼顾,将“宣教月”活动与省政协实施履职能力水平提升工程和深化一流机关建设结合起来,与集中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结合起来,与机关开展普法教育和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活动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以“宣教月”的实际成效促进机关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张雪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要以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为契机,持续深化省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省政协机关落实落地。一要深入学习,要认真组织学习党章党纪党规和国家法律法规,加强宣传教育,确保学习深入到思想中,效果落实到行动上;二要认真对照,要以党章党纪党规为标尺,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三要全面自查,要对照党的纪律和规章制度,结合处室职责和工作重点,认真查摆问题和差距;四要抓实整改,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聚焦问题,突出实效,抓实整改。张雪同志要求,机关各支部书记要切实承担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努力营造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