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首页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省政协机关开展 “党员进社区、文明我先行”主题日活动

2019-05-31 16:07:06  
字体大小:【

a  1d40118ba4455f2edc49750819cea57.jpg


b  fca41c03f089617105bbcaafbb5f693.jpg


5月31日上午,省政协机关17名党员到放鹰台社区开展了“党员进社区、文明我先行”精神文明创建主题日活动。


省政协两级党组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把“培育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作为根本任务,坚持高位推进,充实了省政协机关“吴天祥小组”、学雷锋志愿者、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队伍,做到人人身在组织中,个个参与活动里;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围绕讲文明、有公德、守秩序、树新风,擦亮文明创建“窗口”,做到导向精准;坚持融合共进,结合政协履职特点,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助推文明创建工作走向新高地。


省政协机关每年都要开展“党员干部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帮助困难群众实现“微心愿”;组织“吴天祥小组”到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给社区困难群众送温暖;开展“爱心妈妈”结对帮扶活动,为留守儿童送爱心。这次“党员进社区、文明我先行”主题日活动,是省政协机关营造“迎军运、讲文明、树新风”良好环境的行动之一。为展现水果湖地区精神文明建设成员单位的风采,省政协机关主动请缨受领任务,同志们冒着炎炎烈日来到社区,与放鹰台社区的同志们一道打扫卫生、清理杂草、拣拾纸屑杂物等,展现了省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争当文明新风引领者的风采。

 

                             (赵启洪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