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首页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省政协机关走访社区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2019-09-11 09:58:45  
字体大小:【

9月10日,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受省政协机关领导委托,省政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党办主任李学良一行5人深入武昌放鹰台社区和黄鹂路社区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10户社区困难家庭的帮扶对象送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和慰问金。


在慰问过程中,李学良一行与社区群众拉起家常,仔细聆听他们的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奋力前行。社区群众纷纷表示,省政协机关的关心让他们倍感温暖,中秋佳节也因此更加温馨。


政协机关领导时刻心系困难群众,每年中秋节、春节等传统节日组织机关干部到社区看望慰问困难群众,通过多种方式帮民困、解民忧、暖民心,此次慰问活动也是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具体环节。情真意切的看望慰问,让社区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关爱,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喜悦气氛,感受到了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