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首页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省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赴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2019-08-07 09:39:36  
字体大小:【


a图一.jpg

翟天山同志领誓,全体参观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a图二.jpg

省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在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8月6日上午,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厅主任翟天山同志带领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到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陈列馆一楼大厅,翟天山同志带领参观人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陈列馆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的“创立与探索”“推进与曲折”“恢复与发展”“新时代新征程”四部分内容。展览系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的历程,全面、客观、真实地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纪律建设理念,战略方针及主要成果,体现了始终坚持把纪律建设作为自身建设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的历史和经验。从《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基本陈列清晰的时间脉络、丰富详实的图片、珍贵的历史文物和恢弘壮丽的音像史料中,大家系统了解了98年来党的纪律建设的发展历程,党的纪律建设的主要成就和艰难探索,新时代把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向纵深推进的决心。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认为,重温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的历史足迹,更加坚定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省政协机关落实落地,促进机关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省政协机关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党支部党员、干部职工共150余人参加了学习教育活动。


(机关党办  汪蓉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