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省政协十二届六次常委会会议建言材料致委员的一封信

2019-03-19 17:03:27  
字体大小:【

各位常委、各位委员:

根据《政协湖北省委员会2019年协商工作计划》,4月份将召开省政协十二届六次常委会会议,协商讨论“以长江绿色经济和创新驱动发展带引领湖北高质量发展”有关问题。


为广泛征求委员的意见建议,不断拓宽调研领域和委员参与面,进一步提高省政协常委会会议的议政建言水平,根据省政协领导意见,鼓励倡导所有委员围绕本次常委会会议议题,立足本职岗位自主选题调研,向常委会会议提交有数据有观点有价值的建言材料。建言材料要主题突出、观点鲜明、论证充分、建议可行,篇幅控制在2500字以内,并于4月10日之前将建言材料报送省政协办公厅。我们将根据建言材料质量,遴选部分委员作会议发言。

    

 

                                  政协湖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2019年3月19日    

 

联 系 人:杨忠诚15802767775   027-87899665 

          向  东13971360711   027-87232655

电子邮箱:hbszxjj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