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小常识

怎么减肥最快最有效

2017-02-14 10:34:44  
字体大小:【

国际医学杂志《柳叶刀》(The Lancet) 去年曾刊发了一篇震惊世界,更震惊中国的研究报告。该研究相关研究专家称,肥胖除了影响美观外,还严重影响身体健康!如果不能及时瘦下来,肥胖症患者将面临巨大的健康隐患,过重者会短命1年,轻度肥胖者短命3年,重度肥胖者会短命8年!怎么减肥最快最有效成了无数人亟待解决的问题。

专家指出,肥胖的真正原因不是体内过多的脂肪堆积,而是将阻止脂肪团再生,从根本上解决肥胖。

专家同样指出,生活中一些良好的习惯对有一定的辅助作用。 

1.多喝水:喝水可以加速体内代谢循环,促进脂肪的燃烧。此外要少喝饮料,饮料中糖分过高,对身体健康不利。

2.减少热量的摄入:如果你将每天的热量摄入减少100千卡,那就可能在大约5个星期后减肥4公斤。

3. 改变饮食结构:不减少饮食量,而相应改变饮食的结构。用各种水果、蔬菜和谷物取代高脂食物。此外,可以用流质食物代替日常膳食,但要注意选择的食物应充分提供给你所需的营养素。

4.举重运动:靠力量锻炼也能使你减肥,因为举重能增加肌肉,肌肉越发达,人体新陈代谢就越快。

5. 户外运动:每周进行3~5次户外运动是消耗体内脂肪,提高活力的好方法,但每次时间应在30分钟以上。也可步行减肥,每周至少5天,每天走45分钟,行程约5公里,注意要保持一定的速度,不要太慢。

生命是自己的,而且如此唯一,假如自己都不珍爱,怎能指望别人关爱?培养良好习惯,做一个爱惜生命、热爱生活的有品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