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情民意

黄冈市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

2018-05-03 16:35:28  
字体大小:【

4月24日,黄冈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在黄州召开。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政协分管副主席、研究室主任和市政协特聘社情民意信息员参加。


会上,省政协研究室信息处专家围绕《做好新形势下的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通报了2017年度全市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团风县政协、罗田县政协进行了交流发言。


黄正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精品意识,切实提升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汇聚工作合力,进一步提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健全工作机制,不断推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


黄正林指出,2018年全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时代要求,是促进党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的重要依据,是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内容,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举措。在内容上坚持围绕中心,在方法上以“全、新、快、实、亮”为抓手,力求真实,注重质量,共同推动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黄冈市政协  殷海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