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情民意

枝江市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和理论宣传工作会议

2019-05-24 17:21:44  
字体大小:【

5月16日,枝江市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和理论宣传工作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方明柱主持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总结回顾市政协2018年社情民意信息和理论宣传工作,并对今年的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据了解,2018年,市政协共收集社情民意信息148篇,向市委市政府报送31篇,得到市领导批示18篇;向省、宜昌市政协报送39篇次,被采用22篇次,其中,关于完善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的建议被全国政协采用、获中央领导同志批示。与市融媒体中心合办“政协之声”专题节目79期,在宜昌市级以上媒体刊发宣传稿件40余篇。我市再次被省政协评为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会上,方明柱从坚持正确方向、把握工作重点、勤于调查研究、突出高度深度、精心组织策划、形成工作合力等六个方面对做好今年的社情民意信息和理论宣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希望政协委员、政协干部、特邀信息宣传员们能继续弘扬不甘人后、奋力争先的工作精神,对标先进,自加压力,坚定信心,强化措施,不断开创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和理论宣传工作的新局面。


市政协副主席杨万新、黄卫民、董广平、郑艳平,秘书长王道荣出席会议。市政协常委、各界别活动(联)组召集人参加了会议。

 

(枝江市政协  周文韬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