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活动 >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汉川市政协开展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理论培训辅导

2015-03-17 22:47:31  
字体大小:【

 

    3月12日,汉川市政协开展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理论培训辅导。本次活动由市政协主席田水欣主持,市政协副主席陈栋梁、程体华、骆义发、张汉乔、陈国姣参加活动。

 

    会上,市委党校副校长张官贤围绕法治中国的提出、四中全会的意义和主要内容、法治中国的创新与发展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刻阐述。培训会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深度,又有高度,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通过培训,使自己进一步明确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增强了法治观念,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市的进程中,将积极参与促进法治汉川建设。

 

    市政协五届委员会全体常务委员,各乡镇政协联络处主任、市直政协活动组组长,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正副主任,市政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汉川市政协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