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活动 >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武汉市新洲区政协专题学习研讨全面依法治国精神

2015-05-13 10:01:24  
字体大小:【


    5月11日,新洲区政协召开四届三十三次主席(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邀请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邱孝义作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行动纲领》的专题辅导报告。辅导报告从四中全会的意义、决定的基本框架、四中全会的基本精神、四中全会《决定》的新观点、新提法、新举措等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在听取专题报告后,区政协主席王建生指出,注重学习是工作负责、敢于担当的外在表现,抓好学习是讲政治、守规矩内在要求,加强学习是党员干部塑造自身形象的需要。王建生要求政协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丰富自己,调整心态,积极进取,为新洲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口协商座谈会议方案。区政协副主席王泽元、李敏娟以及秘书长蔡少阶参加会议,机关委(室)科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武汉市新洲区政协  黎国锋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