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活动 >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枝江市政协举办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委员培训会

2015-06-02 10:16:06  
字体大小:【


    5月25 日,在枝江市政协五届四次全会隆重开幕之际,该市政协举办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委员培训会,邀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讲师团成员王祖奎作专题培训,为委员履职提供理论保障。市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培训会。市政协副主席尤先好主持培训会。

 

    王祖奎围绕十八届四中全会做出的《决定》,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新阶段、新理念、新举措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和解读。

 

    尤先好副主席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政协系统的重大政治任务,广大政协委员要采取多种形式,领会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切实增强法治自觉,推动工作实践。要以身作则,努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坚定信仰者,做依法治国的忠实践行者,推动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结出硕果。要积极发挥政协委员的职能作用,结合本职工作,围绕促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积极建言、开展民主监督。要讲政治、严管理、强作风、守纪律,始终坚持在宪法和法律以及政协章程范围内履行职责、开展工作,使遵章守法成为广大政协委员的行动自觉,为枝江实现“三大目标”贡献力量。

 

    委员们表示,要紧紧围绕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和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部署扎实做好政协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调关系、汇集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促进枝江经济社会发展。


(枝江市政协  李红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