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assign categoryAttribute = getCatego... 杨松:要把全会开成“鼓劲会”“促进会”“部署会” - 领导讲话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委员会
首页 >历届会议 >政协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领导讲话

杨松:要把全会开成“鼓劲会”“促进会”“部署会”

2015-01-24 16:30:12  
字体大小:【


    省政协主席杨松在省政协十一届八次常委会会议上作重要讲话。他表示,常委们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的意见建议,省政协办公厅要尽快归纳整理,及时送省政府办公厅参考;对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所提出的重要修改意见,省政协办公厅及有关工作机构要认真采纳吸收。

 

    杨松就开好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充分认识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重要意义。一年一度的全体会议是省政协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最高形式,承载着全省社会各界人士的殷切期待,在我省政治生活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开好全会,有利于我省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推进法治湖北建设,要开成“鼓劲会”;有利于促进我省经济在新常态下实现平稳较快发展,要开成“促进会”;有利于加强全省人民政协的协商民主制度建设,要开成“部署会”。

 

    杨松要求,省政协常委会会议组成人员要明确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带头履行职责,为全会的成功召开作出努力和贡献。要明确指导思想、把握主要任务;做好协商工作、提高协商成效;遵守会议纪律、切实改进会风。

 

    杨松要求,要扎实做好大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重点以保证会议有序流畅为中心,做好组织协调工作;以弘扬会议正能量为主旋律,做好新闻宣传工作;以保障会议安全周到为重点,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研究室宣传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