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活动 >严明政治纪律

利川市政协召开“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动员培训会

2015-05-04 11:41:30  
字体大小:【


    4月30日,利川市政协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召开“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教育活动动员培训会。会议由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熊玉令主持,副主席吴洪枢、肖传武、周志刚出席。

 

    会上,秘书长熊玉令围绕开展“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教育活动重要意义,“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的主要内容,本单位不讲政治纪律、不守政治规矩的主要表现及危害,机关干部职工如何贯彻和践行等四个方面对科级以下干部进行了辅导培训。

 

    会议要求,市政协机关要以此次“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教育活动为契机,继续学习,增强政治定力,严格自律,增强底线意识,敢于负责,增强政治担当,在思想和行动上真正做到讲纪律、守规矩。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全省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暨第十六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利川市政协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