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活动 >严明政治纪律

兴山县政协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工作

2015-05-07 17:00:15  
字体大小:【


    5月4日,兴山县政协主席许开龙主持召开主席会议,就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培训和第十六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动员和安排部署。副主席甘发根、王相远、王克品、罗耀洲、张学元出席会议。

 

    秘书长付兴洲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谭业明在全县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培训班上的辅导讲话。政协副主席、各专委会主任分别就参加市、县教育培训心得体会做了交流发言。

 

    许开龙要求,政协机关工作人员要提升政治上的坚定力,统一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自觉与党中央、省市县委、政协党组保持高度一致,扎实开展好集中教育活动。要加强党章、党纪、法律法规和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学习力度,提升履职的能力,做到真学、学懂、学透,做懂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表率。要按照谭书记辅导讲话的内容,找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时加以整改落实,做政治上的清醒人、明白人、局中人。要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提升工作中的动力,形成推动发展的合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工作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