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活动 >严明政治纪律

鹤峰县政协机关围绕"铁律"严修身

2015-05-27 16:08:03  
字体大小:【


    鹤峰县政协机关根据《县政协机关党总支部第十六个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月活动方案》要求,于5月25日下午召开阶段性专题会议,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县委办公室 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鹤峰县履行职责暂行办法>的通知》、省纪委网站最近公布的相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重申了《县政协机关“少出去应酬,常回家吃饭”承诺书》践行承诺的相关条款。

 

    机关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一是要围绕加强党性修养树形象。根据当前已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在国际、国内复杂严峻的形势下,作为党员,更因认清历史形势,做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本职工作,为防止外部势力对我国的文化渗透、意识形态颠覆、给中国崛起制造麻烦,作出政协人应用的贡献。机关委室班子成员要紧贴自身所分管的工作撰写心得体会。二是要围绕“铁律”严修身。通过学习《鹤峰县履行职责暂行办法》,要通过“严修身”树立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政治信仰,修炼道德品质,修炼自身境界,提升参政议政和服务人民群众的水平。三是围绕 “寻良策”抓扶贫。县政协机关将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精准扶贫的工作部署,全面完成中营镇棕园村驻村的精准扶贫工作任务,夯实工作基础,制定工作目标,强化工作措施,帮群众挖“穷根”,寻“良策”,并从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做文章,确保贫困户如期脱贫。

 

(鹤峰县政协  周继海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