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活动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活动

鄂州市梁子湖区政协党组开展“三严三实”第二次专题研学会

2015-08-20 15:58:07  
字体大小:【


    为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题研学深入扎实开展,8月18日,鄂州市梁子湖区政协党组开展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学会。

 

    会议由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青山主持,时间一天。本次专题研学会紧紧围绕“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这个主题认真开展研讨。会议上首先集中学习了“四个必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若干规定》、省委书记李鸿忠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近期省委通报的落实主体责任不力的8起典型案例。与会领导结合个人经历和分管工作,深刻剖析自身在“担当负责、争作为、守规矩”方面存在的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及今后改进的方向。

 

    吴青山强调指出,担当负责、争作为、守规矩是对每一个领导干部真正体现共产党人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最基本要求,要力戒“懈气”,注重勤学善思;力戒“官气”,注重真心为民;力戒“意气”,注重稳中推进;力戒“躁气”,注重脚踏实地;力戒“娇气”,注重勇于担当。

 

    区政协领导王惠峰、王国平、柯贤合、宋琪、夏志平等人参加会议。

 

                             (鄂州市梁子湖区政协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