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活动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活动

麻城市政协党组开展“三严三实”第二次集中研讨

2015-08-20 16:00:05  
字体大小:【

 

    8月14日,麻城市政协党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戴福生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刘德才、王锦志、杨来凡、冯浩、陈林参加研讨会,市政协副主席董汉卿、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黄冈市委第一巡回督查组成员徐杰参加研讨会。

 

    市政协党组成员围绕“严以律己”主题,以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令计划、苏荣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认真查摆了各自在“担当负责、争作为、守规矩”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这些问题的根本原因,对“改革怎么办”、“严以律己怎么做”、“如何担当担责”、“对照反面典型怎么做”等提出了具有可操作性的办法,明确了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全体党组成员要在专题研讨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学习,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切实做到克己奉公;要联系自身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总结反思,找准自身不严不实中存在的问题;要在真学真严真改上下功夫,通过“三严三实”活动,祛除自身存在的痼疾顽疾。


(麻城市政协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