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活动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活动

竹溪县政协举行“严以律己”专题党课

2015-08-20 16:00:56  
字体大小:【


    8月19日下午,竹溪县政协机关举行“严以律己”专题党课。竹溪县政协副主席冯诗贵围绕“严以律己”主题,从“严以律己”的深刻内涵、对照“三严三实”标尺着力发现解决律己不严上的突出问题和切实以“严以律己”筑牢为政底线等方面做了深刻阐述。县政协副主席周克新、王世汉、郭国臣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大荣主持党课教育活动。

 

    冯诗贵指出,严以律己就是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省,遵守党纪国法,做到为政清廉。严于律己根本在于正确的思想认识,基础在于自身的道德修养,体现在平时的言行。严于律己,关键在律,重点在严。严以律己重要性在于它是“三严三实”的重要内容,是严以修身和严以用权的前提;是加强党的建设,落实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强化作风建设的内在要求。

 

    冯诗贵指出,“三严三实”是衡量思想、作风和工作的重要标尺,县政协机关干部要对照这个标尺,自觉查找纪律不严、不讲政治守规矩、自我约束不严等问题,筑牢为政底线,在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群众路线、履行政协职能、自我严格要求、树立政协形象上下功夫,争做“严以律己”的表率,进一步提振精神、扎实工作,不断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  


(竹溪县政协  曾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