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活动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活动

武汉市江夏区政协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2-15 16:28:24  
字体大小:【


    2月1日,武汉市江夏区政协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敏主持会议。

 

    会上,张敏首先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查摆问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区政协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相互批评。自我批评不回避、不掩饰,深入剖析,深挖问题根源;相互批评直截了当、不留情面、不存私心,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

 

    张敏就认真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作了总结发言。她说,区政协党组成员要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带头抓好整改,带头改进作风。每位班子成员要认真修改完善自己的对照检查材料,认真抓好即知即改。她强调,要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下打大力气抓好整改措施落实;不断深化和拓展专题教育成果,从严转变工作作风,发扬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真抓实干;主动适应新常态、新要求,认真履行好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全力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区领导韩定茂、张霞、廖汉桥、盛主义、祝红卫、潘世龙参加民主生活会。

 

    1月27日,武汉市江夏区政协分别召开机关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上,与会党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对照检查,进行开诚布公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按照“一人谈、众人帮、逐人进行”的方式,每名党员畅所欲言,直言相谏,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武汉市江夏区政协  方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