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assign categoryAttribute = getCatego... 宜昌市政协赴长阳督导精准扶贫工作 长远谋划推进乡村振兴 - 精准扶贫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委员会
首页 >精准扶贫

宜昌市政协赴长阳督导精准扶贫工作  长远谋划推进乡村振兴

2018-06-14 16:52:32  
字体大小:【

6月7日至8日,宜昌市政协主席宋文豹深入长阳资丘镇、鸭子口乡督导精准扶贫工作。


“种了几亩田?去年收入多少?一年开支多少”在鸭子口村民杨长友家,宋文豹察看其房屋改造情况,帮他算起收入账。随后,前往清江人家客栈、黄鸭公路施工现场,察看产业发展及道路建设。在资丘镇五房岭村和泉水湾村,宋文豹同党员群众代表聚在一堂,听取他们对精准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向他们宣讲市委六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宋文豹强调,要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长远谋划推进乡村振兴,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统筹好乡村生态环保、文化建设;要持续深入做好群众工作,细致宣传解读扶贫政策,激发脱贫内生动力;要着力培育脱贫产业,对确定的产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努力形成规模,对群众自主发展的产业要鼓励和指导,进一步创新生产合作方式,把专业合作社建实用好,确保可持续发展能力大提升。


市政协副主席徐炜、谭业明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宜昌市政协  宋志豪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