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assign categoryAttribute = getCatego... 竹溪县政协深入兵营镇开展接访活动并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 精准扶贫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委员会
首页 >精准扶贫

竹溪县政协深入兵营镇开展接访活动并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2018-06-14 16:53:20  
字体大小:【


6月7日,竹溪县政协副主席马礼运深入兵营镇开展接访活动并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他先后约访了信访人邹志祥、方敦文,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反映的主要问题,与他们面对面座谈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并与镇村干部交换意见,协商解决办法。他指出,有效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打赢化解和防范重大风险攻坚战的重要体现,是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积极行动。他要求,人民群众无小事,要持之以恒抓好“大走访大调研”活动,用心倾听民意民声,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的合理诉求,让党的温暖及时传递到千家万户,坚定他们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约访结束后,他还深入到罗汉湾村、登高村看望了“四双”帮扶工作队,察看了食用菌、西瓜、蔬菜产业发展情况。并叮嘱工作队、镇村干部,要严格落实“四双”帮扶工作责任,持之以恒帮村、帮农户发展好脱贫致富产业,真正让贫困群众享受到精准扶贫工作的“红利”,确保如期实现村出列、户脱贫目标。


(竹溪县政协  张明夫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