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assign categoryAttribute = getCatego... 大悟县政协到彭店乡 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 精准扶贫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委员会
首页 >精准扶贫

大悟县政协到彭店乡 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2018-06-22 16:48:51  
字体大小:【

6月14日,大悟县政协主席蔡定雨到彭店乡肖河村、余河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县政协秘书长高树山等参加调研。


蔡主席一行先后深入彭店乡肖河村、余河村,听取了两个村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情况介绍,走访了两个村村级项目建设现场、易地扶贫搬迁点、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看望了县政协驻肖河村精准扶贫工作队队员。对彭店乡精准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精准扶贫工作既一场攻坚战,也是一场持久战,勉励镇村干部及驻村帮扶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为指引,以省委、市委、县委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相关政策为依据,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有力的工作举措,因地制宜推进“一建两扶三保”政策落地,切实把脱贫攻坚战推向前进。要加大对存在返贫致贫风险的边缘贫困户的关注力度,进一步查漏补缺、增加措施、补齐短板,提高脱贫攻坚实效。要促进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战略高效对接、深度融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精准帮扶稳定脱贫。


(大悟县政协  廖黎丽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