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assign categoryAttribute = getCatego... 房县政协为深度贫困村“问诊” - 精准扶贫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委员会
首页 >精准扶贫

房县政协为深度贫困村“问诊”

2018-06-22 16:52:46  
字体大小:【


6月13至14日,房县政协主席徐锦凤到九道乡义渡坪村、瓦房坪、卸甲坪、关坪村对精准扶贫“五大活动”开展情况及“十个提升工程”、“十个到村到户”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义渡坪村、瓦房坪、卸甲坪、关坪村是我县最为偏远的村,是省级重点贫困村、全县9个深度贫困村之一。在贫困户谭远兵家中,徐锦凤组织村民召开户院会,宣讲精准扶贫及“十个提升工程”、 “十个到村到户”政策,并就精准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询问参会群众的意见、建议,对贫困户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随后,徐锦凤组织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召开座谈会,询问义渡坪村在脱贫攻坚上面临的难题及驻村工作队在驻村期间遇到的困难。徐锦凤要求,工作队、帮扶干部要克服自身困难,协助村两委搞好精准扶贫工作;要趁早谋划扶贫产业,选准、选好脱贫项目,及时补齐产业短板;要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积极吸纳优秀年轻人、能人大户加入党组织,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房县政协  代新成  供稿)